我以為
我昨夜會很難睡
會通宵到早上才會睡著的

我以往的經驗
都是不安會戰勝睡眠
一定都是撐過了一夜
隔天早上才會昏沉睡去

結果
很奇怪
在將近午夜的時候
突然一陣濃烈的睡意
很慢地很慢地飄進我的腦袋
就是很慢所以我才這麼清楚
那睡意是如何在我四周蔓延的
那感覺很像忽然間被催眠
想擋都擋不住那睡意
只好快快關機快快去睡

然後
在今天清晨四點半
我又忽然醒了
沒有飽足感
一點都沒有

我很少
在清晨四點半
自然清醒的
真的很少

我活到這麼大了
也大概只有兩三次

昨夜
這一整個睡覺的過程
就很像受到逼迫似的

如果
這就是潛意識在活動的話
那這還是我第一次
能這麼清楚又強烈地感受到它耶
真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