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 張德芬著》真心推薦


接在《遇見未知的自己》這本書之後
張德芬又出了一本《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

這前後的順序就是這麼的自然
在努力為自己破除被困住的難題之後
接著就可以更進一階地來學習心想事成的能力

過去我讀過的像《祕密》這類的書
因為那時候還不了解自己究竟是被什麼困住了
也不了解自己內心的紛亂衝突
當書上說要正面要正面去觀想的時候
我就是覺得很有難度一直都使不上力
而且還會把負面的能量擴大到無法收拾

直到我閱讀了張德芬的這兩本書
《遇見未知的自己》和《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這本書我之前已經推薦過了

《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這本書
故事性就更強了
以童話故事架構
來講述如何學得
心想事成的能力
非常地引人入勝

這本書
跟上一本一樣
有很仔細的講述
很有條理地描述
如何一步步學得
心想事成的能力

閱讀過
《遇見未知的自己》和
《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這兩本書
我回過頭再去閱讀《祕密》這類的書籍
就更加容易吸收了

張德芬的書
《遇見未知的自己》和
《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這兩本書
都是可以實際運用在生活上的指引
是非常值得一讀再讀的好書喔!
在此與大家分享


作者:(張德芬的部落格)http://blog.sina.com.cn/tiffanych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