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喜歡不喜歡
都是會變的

就像曾經
我非常討厭酒
最無法忍受別人
在我面前喝酒
我一定會直接離開(走人)

可是現在
我喜歡喝紅酒
喜歡喝水果酒喜歡冰火
喜歡MINE喜歡海尼根
更喜歡麒麟一番搾啤酒

所以
曾經的喜歡不喜歡
曾經的討厭不討厭
都是會變的

我追求的是
一種永恆不變的

紫色不是我喜歡的
紅色也不是我討厭的

酒不是我所討厭的
喝酒的人也不是

這世上沒有一種永恆不變的
我追求的是一種不可能嗎

我相信這世上存在著各種可能
我相信這世上有一種永恆

那就是愛是個動詞的時候
在行動間的愛萬物皆永恆



PS.2010/11/10的今天我最愛喝“黑MINE“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