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
忽然變天的關係
(很厲害耶
昨天明明還熱到要穿短袖
一夜之間就要穿毛衣加大外套了)
我一整天都很不舒服啊

昨夜那種很奇怪的睡眠
不能算沒睡好(我真的有睡著)
但也不能算有睡好啊(醒在很奇怪的時間點)
一整天我頭重重的昏昏沉沉的

很不習慣啦
不習慣了啦

太安靜了太安靜了
我的世界太安靜了

曾經我還很引以為傲
安安靜靜地活著
很輕巧很優雅不打擾到別人
寧靜地觀注著這個世界的轉動
好像我是個局外人一樣
我真的覺得這樣很好

可是
那時候我是一個人
現在我有了一個伴
我漸漸地習慣了分享
習慣了對話
習慣了親蜜
習慣了兩個人

忽然間
我不習慣我的世界了
太寧靜的空間
頓時間讓我無所適從
我坐立難安

我看的太清楚了

兩個人的時候我要寫一篇文章
都要很費心地讓自己專注描述

現在忽然間有一個人的時間了
我的文字就像泉湧一樣
我不想寫都不行
不寫的話它也會在我腦袋裡
不斷地播放(不斷地不斷地.......)
直到我寫出來才能終止播放

我喜歡兩個人時的相處時光
就算文字的解放會變得為難

一個人的寧靜太過巨大難安
再多的文字都難掩我的傷感

我沒事
真的沒事

只是忽然間
還不太能適應
原本安於寧靜的自己
居然會有適應不良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