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
在你的心裡
家人只是個讓人方便使用的東西?

難道
只有在金錢上幫助你最多的
才是家人?

難道
維持家裡的環境整潔
這種小事你不屑一顧?

如果
家人的意思
只是互相幫助
不斷的幫助而已

那麼
對不起
從頭到尾
我都是個最失敗的家人

因為
我從來都幫不上什麼幫
因為我只會找麻煩
因為我從來都是個
連小細節都很注重的人

我不相信一個連小細節都顧不好的人
會成就什麼大事業
我不相信一個因為自己方便而造成別人不便的人
會成就什麼大事業

我終於看開了
我終於相信了
這個家不會有什麼好氣圍了
大家都只為自己的方便做事
還能有什麼好氣圍

對不起
是我太雞婆......

==========

這一篇是在氣頭上寫的
是跟家人之間在相處上的磨擦


每個人的生活習慣都不同
硬要去糾正就是會這樣瞬間爆炸= =

不過
今天以後我不會再這麼做了
我看開了
我只要顧好我自己就可以了
我是家裡的一份子
我會做好我應該做的
其他人(就算是家人)我也無權說什麼
"保持沉默"才是王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