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睡眠
終於漸入佳境了(?)

昨夜幾乎一整夜
精神都很好
是因為一整天都
昏沉沉的
(就算是醒著的
就算有在活動
但腦袋像被灌了水泥一樣
也算一整天都在睡吧= =)
所以才會一整晚精神都很好
直到清晨四點多的時候才睡著

但我睡到
今天早上十點多就醒了
很有飽足感(漸入佳境在這裡)

不過
非常遺憾的是
我一醒來的時候
不小心去卡到
我左肩到脖子的筋
一整個左肩膀就很卡= =
但我還是在一起床的時候
就去幫忙大掃除(其實就是掃地拖地)

如果
沒有去卡到筋
今天應該就會很順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