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愈走愈遠是怎樣==?

 



  昨天下午(大概三點半)的時候,我再度出門去散步。



  不久前,我男友知道我背後背包(我的右側腰部曾經受傷過,背後背包是為了要平衡兩邊平均受力)帶耳機聽音樂很不方便,因為耳機線拉太長會卡卡的,就上網買了“藍牙耳機“給我。所以,我昨天下午去散步的時候,就是直接帶藍牙聽也是男友買的PSPGO裡的歌。



  想當初,我原本要買MP3的。但我男友覺得買MP3不如買PSPGO,他在網路上用3500就買到了(沒有改機的,所以很便宜,給我用剛剛好XD)。重點是,PSPGO的容量大,真的很大!我目前放了快二百多首的歌、一部日劇、十幾個MV、幾個小遊戲還有空間內@@!



  咦!離題了==!



  昨天下午去散步,一切又在預料之外地又走很久了==。



  我從我家穿過小巷,走上幸福路;再穿過小巷走到宏泰菜市場,從宏泰菜市場的頭直線穿過去走到底,再走上中華路,再穿過運動公園(在那裡逛了一下);接著,就到寶雅去逛了滿久。在寶雅逛到快五點,打電話跟我男友說,我人在外面,等他六點一下班就直接來找我,我們就可以一起去吃晚餐了(理想上是這樣。但萬萬沒想到,“理想“跟“現實“之間的差距,居然會這麼大==)。



  他電話那頭跟我說了“OK“之後,我便繼續逛等他下班。但逛完寶雅也才五點多而已,我又繼續向前走去逛諾貝爾書局(之前才去逛了台北誠品,新書大概都翻過了,所以沒逛很久)。我又向前走去日月香吃麵包(試吃兼買個麵包︿︿。)然後,我又繼續向前走,去逛了兩家精品店(我都只看DOMO醬的東西XD!有一個DOMO醬的皮夾我超想買的,一直看很久)。



  在這之中,他一通電話都沒有。



  接著,我又往前去全聯買了一瓶竹炭水(我人已經走到快接近新莊夜市了呢!我也走太遠了吧!現在回想起來,還滿厲害的@@)。這時大概已經六點二十幾分了,想說他應該是在從他台北的公司要回來的路上了吧,我又打了一通電話,問他現在人在哪了?也要告訴他我人在哪......



  直到接通之後,他電話那頭,居然跟我說“他還在公司!“他跟我道歉說,還要半小時的時間,還跟我說,要我先回家......@"@......我頓時間講不出話來......>"<......但內心卻很火大(馬的!要晚點到是不會早點說嗎?早一點點打來跟我說也好啊,我就不會愈走愈遠了啊!還要我自己打!啃=皿=凸)



  我跟他說:「我已經走到快接近新莊夜市,腿很酸、腳很痛、我走不回去了。」他回了我一句:「哇!妳走了那麼遠喔!」然後,是一陣乾笑......(你知道不好意思了吧==)......我只好回他說:「反正不管多晚,你下班之後,就來這裡找我吧!」



  掛了電話,我愈想愈氣,又一直往前走,也就真的走到新莊夜市了==。一走進夜市裡,我一路上邊想,要走回去也不是不可能,反正只是很花時間而已,只要找個地方坐一下,休息一下,再走回家就可以了。可是,只要一想到,他沒有事先講,我就很氣!一路又悶又氣又累的,我不自覺地就走到了,我常去買褲子的服飾店,就進去逛了。



  我很少買衣服、褲子。只有看到100元至300元的褲子我才會買、衣服更是50元至200之間的才會買。但是鞋子跟包包,我卻會買超過一千元以上的。



  但是,在又悶又氣又累的心情之下,我忍不住就挑了幾件衣服,開始試穿了起來!直到我試了兩輪去了,他才打電話來說,他已經到了新莊夜市,要我去跟他會合。==我會是這麼乖乖配合的人嗎?我告訴他,我人在哪,要他自己來找我。



  他一到,我就告訴他,我要買衣服,要他等我。接著,我又從我包包裡,拿出了一個蛋糕(剛剛在日月香買的)給他吃。然後,他就真的乖乖地接過蛋糕,在角落處找到一張椅子,就坐在那邊吃邊等我(好隨興自然的一個人==,把服飾店當自己家了嗎@@?)。



  我又試了幾件衣服之後,選定了兩件衣服,就拉著他去結帳。直到,店員說:「您好,一共是780元。」他才意識過來,我居然買了衣服@@!還兩件@@!居然花了780元@@!但他只是一臉驚訝地看著我說:「妳領錢了@@?」我只回他一個字:「對!」心裡想,怎樣?嚇死你了吧!哼哼!


  
買完衣服之後,我們就一起去吃了晚餐才回家。回到家,都八點多了==。



  後來,他跟我說,以後不要一個人在外面趴趴躁!(是怕我亂逛亂花錢是吧==?)然後,又跟我約定好,以後每天都會陪我散步一個小時(最好是會做到,不然我們就試試看吧!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