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吧。

  昨天晚上去吃了一家很難吃的牛肉麵和牛肉湯餃(牛肉又老又硬、湯頭也很普通,只有麵條還不錯;餃子也比我媽在菜市場買回來,要我自己煮來吃的難吃),如果知道會這麼難吃,我家附近也有一家牛肉麵和湯餃,同樣的價錢,又好吃很多,就不會跑到那麼遠的地方去吃了。

  對!我因為吃到難吃的牛肉麵和湯餃,心情很不好。

  去下新莊逛金石堂(好像新莊只剩這一家了吧)的時候,我決定要再找個好吃的東西,把吃到難吃的牛肉麵的壞心情給蓋過去。所以,我們把機車停到金石堂附近之後,就在那附近找尋好吃的東西。

  可是,我們走了好大一圈,從洪金寶商圈走到市場,走到不知道是市場的頭還是尾,然後左轉走到了大馬路,之後又走進了小巷、經過小社區、大排水溝(水溝旁的步道規劃的很不錯,但有點臭O_O);接著,我們又繞回了金石堂,我走到最後都變成是被人拉著走的==......走超久的!

  重點是,走了這麼久,也沒有找到好吃的東西呀==。

  所以,我們又在金石堂看了一陣子的書,就疲累不已地回家了......

  昨天上午出門散步了快兩個小時;昨天晚上又散步了快兩個小時--

  今天,我一點也不想出門了,也真的都沒有出門。而且,我晚上自己弄我媽在菜市場買的水餃吃,用電鍋蒸的(蒸餃︿︿),真的比那家的好吃很多啊!

  也許是個人口味不同,所以我也不會說是哪家店,反正我不會再去那家店吃了,不好的回憶,在這裡寫完後,就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