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未知的自己 張德芬著》真心推薦


我在前幾年閱讀過《祕密》這本書之後
便開始對於一連串的"心想事成"、
"吸引力法則"相關的書籍非常的有興趣
也真的讀過了不少本的相關書籍
就連"潛意識"的書籍也讀了不少

可是
雖然是同類型的書籍
每一本卻都深淺不一
看得愈多愈不知道自己
是不是真的有所獲得
真的去實行起來
也都不如書上所說的這麼容易
有時候真的有願望實現的情況發生
但有時候面臨難題時也變得不容易處理
好像看太多這類的書
打亂了我原本所知的
而在面對未知的的時候
卻還是會看不真切

正當我打算放棄再去學習這類的能力時
卻讓我發現了《遇見未知的自己》這本書
仔細閱讀之後讓我想再給自己一次機會來學習

《遇見未知的自己》這本書裡
所提到的種種學習都很容易懂
只要跟著主角的腳步
一步步地去學習就能有所獲得

書裡的教導
以先努力發現自己的人生版本
進而破除被困住的部分
然後再重新植入新的人生版本
這樣一來就能重新與內心的自己有所連結
同樣地是以達到能"心想事成"為目標

《遇見未知的自己》這本書
以循序漸進的方式
加上以故事性的發生來描述
就好像是真實發生在
每個人生活周遭的事件一樣
使得種種學習變得生動活潑
更加地容易體會及運用

《遇見未知的自己》很棒的一本書
我迫不及待地在學習運用中
在此與大家分享


作者:(張德芬的部落格)http://blog.sina.com.cn/tiffanych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