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散步而已呀!

  今天早上的天氣還不錯,有陽光;到了下午,就變得陰陰暗暗的了。

  早上大概九點快十點的時候,我出門去跑銀行,順便散散步。

  今天很奇怪,出門前我一直尿急(跑了好幾次廁所==)。出門後,才走到幸福路而已,又尿急@"@?!我只好一路憋到思賢公園去找廁所。很奇怪,我沒有喝太多水啊、也沒有在緊張什麼啊,真的很奇怪......

  當我在思賢公園的時候,才忽然想起忘了帶相機==。好可惜喔,今天上午的陽光還不賴說......

  直到把該辦的事辦好,我才悠閒地亂逛、散步(我逛了市場、10元商品店和書局),散步到快接近中午12點的時候才回家。

  在回程的路上,我右腳腳底板(中間位置),忽然有一種腳筋被狠狠拉了一下(在抬起腳要走的時候),一種很強烈的刺痛感--超痛的T.T......

  我大概是太缺乏運動了吧,要好好練一練體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