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汐科工作的那四個多月裡
每一天都要早早起床準備(幾乎都是在清晨五點多)
六點多一定要出門(要從新莊搭公車到台北再搭火車)
每一天的工作又累又辛苦(作業員的工作就是這樣)
一遇上要加班的話幾乎就要犧牲所剩無幾的睡眠時間(如果要加到晚上九點)
這一切都還可以忍受(為了生活這點苦不算什麼)
-----
但是(就是這個但是)
原來這家剛起步的公司存在了很多的問題
從老闆本身開始(業務、採購、工程師、生管到整個生產線)
歷經了四個多月我身心俱痺
-----
四個多月後的今天
雖然我已經離開了
但這四個多月來的經歷還深刻地印在我的腦海
我揮不去的辛酸、痺累、還有滿腹的抱怨
每當一閉上雙眼腦海中就是轉著抱怨的聲音迴響著
每當有人問起了我這份工作就是不斷的抱怨
已經休息了三天我還是無法脫離這樣的苦
-----
我要回到平靜安祥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