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晚開始
就在寫一篇文章
最鉅細靡遺的一篇雜記
寫這個很費工夫
因為得要追朔到
好幾個月前的記憶
要很真實的記錄起一切

我很喜歡鉅細靡遺的寫
但總是得花很久的時間才會寫的出來
断断續續的寫最久都要花上一個月
我常常因此而感到苦惱

就像現在
我接著昨晚寫的
寫到今天下午吃完午餐也才寫了一點點
才寫一點點而已我的思緒就忽然間斷掉了= =
是不是我很久沒有吃那種很油膩的便當
(今天我買媽了我的份我非吃不可)
那油膩的便當阻塞了我的腸子
也順便阻塞了我的腦袋了嗎= =

不過吃完那個油膩的便當
我身體變得好沉重好不舒服是真的
想找點什麼事來做就只能做那種勞力的粗工
像是打掃洗衣洗碗幫忙跑腿這種丫環的活兒
想靜下心來看些書就一整個看不下去
整個人只能坐著發呆心慌意亂的

好討厭啊
還給我還給我
我順暢的腸子與腦袋
快還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