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
我散步到書局
發現了幾本有關
腸道保健的書籍
我當下看得入迷

只要是"新谷弘實"的書
我每一本都很仔細地翻過

有一本書裡面有圖片
拍出健康的腸道與不健康的腸道
我看的心驚膽跳目瞪口呆
對於忽然翻到這樣寫實圖片
不小心震憾了我的心靈

然後另一本書有講到
減肥的人都會計算"卡路里"
多數的人都會陷入"卡路里"的迷思中
不一定"低卡路里"的食物就都是健康的
如果你吃下肚的"低卡路里"食物
是腸道不易消化的東西
長期堆積在腸道裡變成"廚餘"(排不出來的大便)
那反而會造成身體的負擔及傷害

腸道的保健很重要啊
腸道是人類的第二腦喔

少吃多動
吃一些讓腸道
好吸收消化的東西

減肥也要減的很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