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我也像現在一樣
興沖沖地
記錄自己的飲食
小心計算卡路里
每天計劃著規律的運動
仔細地記錄自己的情緒波動

為了就是要
保持苗條的身材
要穿美麗漂亮的衣服
為了就是要
保持身心的愉悅
讓自己能夠
時時刻刻暢快輕盈

但是
這些曾經全都
沒有一次成功過

今天的我
能不能突破自己呢

這讓我想起
我在做任何事都是這樣

我不怕一試再試的窘境
也不怕白費力氣的浪費時間
因為我相信人就是有
永遠無限的機會

這些機會也許是上天給的
一個甜頭或是一個困境
讓人們不斷地去
嚐試改變勇於跳脫
去學習去成長

直到這一切
被達成圓滿了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