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得安排自己
總是等事情來了才會去處理
我喜歡分工合作的事情
獨自一個人要去完成的事情
大多無法持續

我沒有什麼特別感興趣的事
只要有人拉著我一起
(那個人必須是我的愛人或親朋好友)
就算很不喜歡做的事
我也會去

平常的休閒活動以愛人為主
一個人的時候就是待在家裡
整理家務聽聽音樂看看書寫寫文

其實
我有特別喜歡做的事
那就是睡覺
也可以說是喜歡賴在床上
因為就算睡不著滾來滾去
我也會覺得很好(失眠不算)

我想
當我把生活重心
放在愛人身上的時候
就已經走上一條
不是很好走的路了
本來是你和我的個體
如今變成了親愛的我們

在我們之中
也許我漸漸地在迷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