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山林>


  是這樣清幽迷人、如夢似幻般的仙境。

  清晨,濃霧瀰漫的樹林;四周一片片深綠的葉,豐潤滿佈;滿地的嫩綠,枯黃的堆疊。

  也許,這只是一個夢境;也許,我真的就走在這片迷人樹林、走上筆直的石階路。

  也許,我只是偶然經過、只是短暫停留;但我的腳步卻難以再向前、難以再邁開步伐......

  鳥鳴的啾啾聲,吸引我抬頭望,這才發現我頭上的這一片天、這視野,超乎了我的想像。

  一陣風來,群樹跟著搖擺、唱和,這天地之間的交響樂,在濃霧之中更添幾分唯美、動人。

  我的心,正感應著這片樹林的洗禮;我的耳,正接受著這天地間最美妙、動人的天籟;我的眼,正追逐著風兒的足跡......

  悠遊自在的風,穿梭在這一大片樹林間嬉戲、擁抱著大地、也擁抱著我......

  就在這一刻--

  我不想只是短暫停留......

 「告訴我,這條路會不會有個盡頭?

  告訴我,濃霧之後,有沒有一個誰,在等我?

  走出了濃霧之後,再回來,是否還依舊這般光景?

  不......其實我不想走,不想走......

  如果這只是一場夢......

  那麼,請不要叫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