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夢裡
我男友騎車載我去很多地方
大概都是賣場之類的地方
最奇怪的是
每到一個地方
就會出現
要從很高的地方下去
像是
明明就很平常的下樓梯
走到一半就會有一階特別高
有一個成人這麼高
而我總是很心慌下不去
男友就是在一旁鼓勵要我嚐試下去
但我就是不敢很心慌
有幾次嚐試
我伸出右腳下去卻踩不到地
我的手無法支撐我的重量
我根本就下不去
後來很奇怪
就有一個阿伯和一個女人出現
他們從下往上是爬樓梯經過我們
他們在一開始的階梯也是很正常的
就走到我們這一階的時候
他們就要像爬牆一樣爬上來
那個女人看我一直下不去
一邊說真是受不了這很簡單啊
一邊走近我就舉高雙手撐著地板(好像爬牆一樣但那是一格階梯)
她很輕鬆的撐起自己
就從下面爬上了我跟我男友的這一階
被她這麼一說我又重新去試
這一次就成功的下去了
很奇怪
每到一個地方
就是會出現這種很高要我下去的地方
就算我男友騎機車載我在馬路上
也都會遇到就有某一段路會變成階梯
我要下去的那一格就特別高
讓我很難下去

這樣的夢好累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