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物$ 【日式和風】松木皂盤 手工香皂的最佳伙伴\(≧ω≦)/

 

 

  這款原木皂盤,是上次跟”快樂鼠尾草洗髮皂”一起買的(大家可以翻翻上一篇分享看看喔!)

 

  事隔這麼多天才來寫文,實在是因為最近跟我男友在研究『姓名學』,在這兩天終於研究出了一個結果之後,才有多餘的精力與腦力再來寫文!每天跟我男友討論『姓名學』,真的是需要非常非常大量的腦細胞,連記錄每天的花費這種小事都覺得費力了,更別說是寫文了!我腦細胞死亡的速度,根本跟不上日食一餐進補的速度啊--

 

  好了,其它的有關『姓名學』的事情,我再另外寫一篇文來發洩,先來看看我上次買的原木皂盤吧!

 

皂盤1.jpg

  

  上次買”快樂鼠尾草洗髮皂”的時候,有跟老闆娘聊了很多,關於木皂盤的相關知識,我大致整理如下--

 

  手工肥皂的珍貴是在於,它本身擁有的豐富油脂營養成分,所以不能吸收到過多的濕氣

 

  由於,大部份人所使用的都是塑膠皂盤,而塑膠皂盤本身並沒有吸收濕氣的功能。你常常會發現,放在塑膠皂盤上的肥皂,底部總是容易軟軟爛爛的、很容易溶化,好像用不到幾次就用完了!

 

  其實,只要用對皂盤,手工肥皂可以用到最後剩下一小片都還可以洗喔!

 

  用木製的皂盤,就算放在浴室也不用擔心會發霉,有做防潮、防霉處理的木皂盤,是最佳的選擇!

 

  最後,更重要的是,重點不在於木皂盤的功能,而是手工肥皂本身的特性,就是適合放置在木皂盤上喔!

 

  以上,所以說,手工香皂的最佳伙伴,絕對就是木皂盤了!

 

皂盤2.jpg

  

  他們攤位上,有三種不同的原木皂盤,而我挑的這款【日式和風】松木皂盤 ,是因為它有凹槽,感覺上手工皂裝在裡面比較不會滑掉!哈哈!

 

皂盤3.jpg

   拆開透明袋子看看,真是好有質感啊!

 

 皂盤4.jpg

 皂盤5.jpg

   放上”快樂鼠尾草洗髮皂”真是最佳拍擋啊!超有質感的啊!

 

 皂盤6.jpg

 

  很多東西要放在浴室裡,就是要努力避免潮溼、發霉的問題,手工香皂的保存更要努力費心一點,才能維持它本身的價值

  好好享用的同時,也要好好保存喔!

 


 

-完整資訊-

 

【日式和風】松木皂盤  

 

說明:松木製造,排水性佳,色澤優美,可防止肥皂滑落,透明漆防水保護,台灣製造,品質有保障。規格: 12x9cm。重量:74g。

 

-目前已知的攤子動向資訊-

 

公館創意市集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洲路3段160巷

 

時間:這個市集原則上每個禮拜六、日都有,但T-One特惠屋的攤子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禮拜都有,所以還是要去看看才知道喔!

 


↓↓現在網路資訊很方便,在以下這兩個地方也可以很直接地得到相關訊息喔!↓↓

 

-網路資訊-

 

 T-One特惠屋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OneTaiwan1

 

 T-One特惠屋痞客邦 

 http://alexfloatin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