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物$ 【幸福的人生】快樂鼠尾草洗髮皂 洗頭也有專用的手工皂喔!!(ゝ∀・)⌒☆

 

 

  今天,要來分享一款我新買的手工皂! 

   洗頭髮的喔!

   沒想到吧!洗頭也有專用的手工香皂耶!真新奇!一定要買來試試看的啊!

  聽老闆、老闆娘說,在洗頭的時候,不要拿著這香皂就直接往頭上搓去了啊!要記住喔!

  ”要先在手上搓出許多泡沫之後,再用那些泡沫去清潔頭髮、頭皮!若不夠的話,再去搓些泡沫來洗!

  千萬不要直接用香皂接觸頭髮,因為香皂本身質地性軟,容易沾黏住頭髮,這樣就很怕會不容易沖洗乾淨了!要記住喔!

 

  那因為我還沒有使用,所以就先來看看這款”【幸福的人生】快樂鼠尾草洗髮皂”它美美的樣子吧!

  

01.jpg

02.jpg

  這款”【幸福的人生】快樂鼠尾草洗髮皂”,它的香味也是屬於清新淡雅的。

  最重要是,它的紋路和配色真是深得我心啊!

03.jpg

04.jpg

  等我手邊的洗髮精用完之後,再來使用它吧!其實是,我還捨不得使用它啦!

05.jpg

06.jpg

07.jpg

09.jpg

  綠色的紋路,加上一點點的白色、一點點的淡淡的紫色,真是美極了!

  擺著、看著、心情就很美好!

 

10.jpg

11.jpg

12.jpg

  最後這張照片,真是讓我驚訝不已!這最後的隨手一拍,竟讓我拍出了一個愛心耶!!

  我沒有特別去排它,只是隨手播播弄弄而已,卻出現這美好的形狀,真是大大的驚喜啊!!

14.jpg

  好了,最後,還是要回到這款”【幸福的人生】快樂鼠尾草洗髮皂”本身。

  我在這就未用先推囉!

  用過的人都說讚的!老闆、老闆娘才敢大力推薦啊!

 

  另外,說一下這對”老闆、老闆娘”他們是一對情侶喔!他們人很親切、健談,有空也可以去找他們聊聊天、打打屁什麼的,他們也會很歡迎的喔!

  他們現在平常日還有在”內湖”那邊擺攤喔(下面有完整資訊)!有空的朋友們可以去逛逛喔!

 

 

下面這張照片是從他們的粉絲頁擷取來的喔!

1234490_641724349213719_352461565_n.jpg

  這就是他們在”內湖”攤位的樣子!有空來去逛逛吧!  

 

 


   

-完整資訊-

 

【幸福的人生】快樂鼠尾草洗髮皂 天然植物油及精油製作

 

主成分:頂級苦茶油、荷荷巴油、橄欖油、棕櫚油、椰子油、辣木葉粉、快樂鼠尾草精油、迷迭香精油、檸檬精油、化妝品色素。

 

-目前已知的攤子動向資訊-

 

T-One特惠屋 手工皂攤 【8號咖啡前】

地址:台北市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737巷 【8號咖啡前】

 

時間:下午3點到晚上10點!這個攤位原則上每天都有喔!

 

公館創意市集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洲路3段160巷

 

時間:這個市集原則上每個禮拜六、日都有,但T-One特惠屋的攤子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禮拜都有,所以還是要去看看才知道喔!

 


↓↓現在網路資訊很方便,在以下這兩個地方也可以很直接地得到相關訊息喔!↓↓

 

-網路資訊-

 

 T-One特惠屋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OneTaiwan1

 

 T-One特惠屋痞客邦 

 http://alexfloatin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