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0/05/10 星期一 HOLA、家樂福。

 


  水氣旺盛的星期一,雨了一整天。

 

  直到吃過了晚餐,大約傍晚六、七點的時候,雨水才稍稍地停歇。

 

  晚餐後,我想到家附近的頂好去買個東西;想趁著雨停的這一陣子,去外頭散散步。但是呢,我的愛人是個不愛運動、不喜歡散步、走路的人。我好不容易邀他散步,他也點頭答應了;沒想到,他卻在踏出家門,看到停在巷裡街邊的他的機車後--變節後悔。

 

  他堅持要騎車去頂好,我堅持要走路去。

 

  而他為了要說服我騎機車去,竟不惜捨近求遠。

 

  「去家樂福吧!」他最後這麼說。

 

  「好啊!」我就是這麼經不起誘惑XD。

 

  他吃驚笑話我說:「妳要堅持住啊!」

 

  要堅持住是吧?也可以。「那我們還是走路去頂好吧。」我說。

 

  「不要啊,去家樂福吧!」他不再多說,轉身牽車。

 

  就是知道堅持不過他,才會選擇被誘惑的咩XD。

 

  不管選哪一邊,我都麻很OK啊XD。

 

  在逛家樂福之前,我們先去逛了B1的HOLA。而且我一想到,他居然因為不想走路去頂好,居然說要來這裡,我就忍不住在HOLA裡多逛了兩圈XD。

 

  直到將近晚上十點多,我們逛完家樂福時又下起雨來了,雨勢還不小呢!在電梯旁有個小小的休息區(有桌椅,三個位子)。我們就買了包餅乾坐在那邊,邊吃餅乾邊等雨停。最後,等不到雨停,我們就回家了。雖然,我們有穿雨衣,但因為是騎機車啊,回到家我們都還是濕淋淋的。那天,心情還滿愉快的,濕淋淋的回家,心情還是很不賴啊XD!

 

  那天,在HOLA逛兩圈,然後再逛家樂福。這樣逛下來,也走了不少路了吧XD!


  
  我最初也只是想散散步、在家附近買個東西而已呀!最後,竟然能夠逛到HOLA和家樂福,真的是賺到的耶,真開心!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