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杰倫.七里香




  周杰倫剛開始強打這首歌--七里香--那時候我就深深被這首歌吸引。



  到現在經過了幾年的時間?我忘了,我仍然在每一次聽到這首歌就會被吸引,然後眼眶微微發酸。不論是那旋律、那歌詞的意境,都讓我深深感動。



  還記得,最初是在周杰倫剛發這張專輯的那年”清明節”。那天,我們全家要一起去祭拜我外公,是我哥開車,我坐在我哥旁邊,我爸、媽、弟弟都坐在後座。忘了是誰帶了這張專輯,播到這首歌時,車子正好就開在山路上,襯著窗外的風景,不理會媽媽的恕斥說:「吵死了?!」我們跟著周杰倫的歌聲大聲合唱,唱一次不過癮,還連續唱了好幾遍,超過癮的!很對味的感覺,就深深地烙印在心裡。



  一直以來,只要去KTV,我也一定會必點這首歌。記得我第一次唱完,得到了許多稱讚和贏得了許多讚賞的眼光,畢竟一個女人唱男人的歌又唱的好的是不多,嘿。後來,每一次唱,大家可能是聽膩了,就會有很多的小動作出現。雖然,很多歌換來換去;但這首歌我一定不會換,很多時候我都能好好的唱完一整首;但也會有不能如意的時候。不過,就算有人鬧場、切歌、搶麥克風,最後我偷偷點都會被我唱到;就算有人硬是要合唱蓋過我的聲音〔好啦,是我自己聲音小= =|||〕,只要我有唱到就會很滿足了,呵。



  七里香,我最喜歡唱的一首歌。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4nAjqV6c08&feature=related

七里香 演唱人:周杰倫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鐘興民

窗外的麻雀 在電線桿上多嘴
妳說這一句 很有夏天的感覺
手中的鉛筆 在紙上來來回回
我用幾行字形容妳是我的誰

秋刀魚 的滋味 貓跟妳都想了解
初戀的香味就這樣被我們尋回
那溫暖 的陽光 像剛摘的 鮮豔草莓
你說妳捨不得吃掉這一種感覺

*雨下整夜 我的愛溢出就像雨水
院子落葉 跟我的思念厚厚一疊
幾句是非 也無法將我的熱情冷卻
妳出現在我詩的每一頁

雨下整夜 我的愛溢出就像雨水
窗台蝴蝶 像詩裡紛飛的美麗章節
我接著寫 把永遠愛妳寫進詩的結尾
妳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

Repeat *

那飽滿 的稻穗 幸福了這個季節
而妳的臉頰像田裡熟透的番茄
妳突然 對我說 七里香的 名字很美
我此刻卻只想親吻妳倔強的嘴

Repeat *

整夜 我的愛溢出就像雨水
窗台蝴蝶 像詩裡紛飛的美麗章節
ho~ 寫 把永遠愛妳寫進詩的結尾
妳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