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清涼、甘甜。>


  我的愛人一下班,就會問我要不要出去走走,這是他一直以來始終如一的貼心舉動。雖然他所謂的"走走"不是真的散步那種(他不喜歡走路),而是騎機車悠閒逛街的那種,但我還是會馬上點頭說好,然後興沖沖地讓他載著我四處閒晃。

  他工作時間很長,我們相處時間很短。每天才會有這樣,只要一抓到空閒的時間,就會很珍惜地腻在一起。每天一個小時、兩個小時的閒晃,新莊、三重、台北、板橋、永和、中和、土城,甚至還會晃到林口......等等的,大多時候我們都已經晃到不知道還有哪裡可以晃了。我很怕他會因為不知道還要去哪裡晃,最後就不想再晃;也怕他因為上班勞累,而無心再晃。但是,我總是以他的狀態為第一考量,如果他狀態不好,我是說什麼也要他在家休息的。

  我的愛人,是一個很體貼、很貼心的男人。他也總是會以我的心情、感受為第一考量。他知道我喜歡閒晃,就會在每天下班的時候,載著我四處閒晃一下。

  在這麼短的相處時間裡,我們體會了珍惜彼此的心情。

  愛,就像一條清新的河流,永無止息的流動......

  而且,永遠都是這麼清涼入心、這麼的新鮮甘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