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直到目前為止
我已經不再是
非吃不可的那種人了

只有在心情很差(生氣、鬱悶難過)的時候
才會非得要猛吃餅干來發洩情緒

要我不吃也是可以的啊
我曾經還有"斷食"的經驗
可以三五天不吃東西
最多可以十多天不吃東西

可是
有了伴之後
大部份會做的事情
就是去吃好吃的東西

而且
想不想吃
要不要吃
兩個人做決定
總是比一個人做決定
還難、還要麻煩

一下子我想吃
一下子他不想吃
一下子他要吃
一下子我又不要吃了

盧了很久
總是一個東一個西
搞得人心煩意亂的
但最後都還是會去吃

還有那種忽然想吃
就會馬上去吃的習慣
真的很不好戒
往往心愛的人一心軟
就會完全失控地吃

因為對我來說

一個人吃東西是
一種舒發一種發洩
一種放鬆一種滿足

兩個人一起吃東西是
一種甜蜜一種愉悅
一種享受一種幸福

吃到美味十足的東西
那更是猶如人間天堂了

我沒有非吃不可
只是把吃跟快樂劃上了等號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