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上個月前吧
我在網路上看到一篇
做"日式炊飯"的文章
看了看就覺得很簡單
因為食材是很常見的
調味也不多
就想找一天來試試

直到今天
我終於有機會來做
一切就照著做很簡單
就算有些食材缺了
用別的食材代替都OK

卻沒想到就在米的部份
我炊不熟><......
就整個沒成功><......

或許
是因為我用電鍋炊的關係吧
如果用電子鍋應該就會成功

一切的味道都很OK
真的還不錯吃
就是米心炊不透

後來
只好聽從愛人的建議
就做成粥了......

雖然
做成粥還是不錯吃
但我的目標是炊飯啊
是飯不是粥><......

很難過啊
我還特別去買了啤酒來借酒消愁><......
愛人特別又賞了一塊雞排來安慰我


原來看起來很簡單
做起來卻不簡單啊

我原本還想做
"香腸約克夏布丁"的耶

我現在想都不敢想了><......
至少也讓我把炊飯做成功了再說吧

找一天再來做一次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