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2 星期三 謝謝男友的愛心:)


  現在的時間是凌晨00:26分,感覺才是剛剛發生的事,卻要說是昨天晚上了

  昨天晚上,我男友一下班,就帶我到中正路上的一家運動用品店,他要買一雙夾腳拖。

  他很喜歡這牌的夾腳拖,要我也挑一雙,我很開心地也挑了很久,因為我覺得這是他的愛心,我一定要挑到一雙自己非常喜愛、又不會太貴的才行

  挑了很久,才讓我挑到了這一雙!

  連我男友都覺得很不錯的一雙啦!







  樸素的色系比較持久、百搭囉!

  再次要說:謝謝男友的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