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
我就很討厭拍照
不喜歡被人拍照
大家要拍合照的時候
我都是那種能閃就閃
閃不掉才勉強被拍的那種人

而我的部落格
也是以文字為主的
幾乎沒有照片來讓人悅目

最近
不管是任何事
我的接受度都變廣了
要拍照也不再閃躲了
原本是純文字為主的這個格子
也可以接受放上照片了

只是
拒絕了鏡頭太久
忽然要面對鏡頭
實在是超級困難的
我怎麼樣就是很難表現的自然
尤其是別人拍我的時候
面對鏡頭面對拍我的人
我都很緊張很尷尬就一直冒汗= =

這一定是要經過練習的
常常拍常常被人拍就會習慣了吧

所以
就從自拍開始吧

我不希望
最後照片會取代了文字
那是一種偷懶
好像有了照片就可以
不用多加描述似的
那麼寫文的能力會退化的

我喜歡文字喜歡寫文喜歡閱讀
這些都是可以不斷進步成長的

能夠圖文並貌是很美妙的境界
照片拍的好文字描述也很到位
不管拍照或寫文都要"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