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因為愛人不在身邊兩天
我的生活作息就因此而被打亂

這兩天的晚上我熬夜
把自己搞的很累才昏睡過去
因為我很怕自己太早睡
又會醒在很敏感的時間點上

那我熬夜都做些什麼呢
沒什麼 就是瘋狂地看電影

兩個晚上我看了

一路玩到掛
十月圍城
春天不是讀書天
羅馬帝國艷情史
慾望城市
美味關係

這六部片子
每一部都讓我感觸很深

一路玩到掛
有歡笑有淚水
我最後感動到哭
很棒的一部片

十月圍城
看那些武林高手死的很過癮
我也看的很爽 只是呢
大家都只為了保護一個人而死
我覺得很不值得 不過啊
我也知道在那個時代 大家都活的很膩了
能夠找到一個很有意義的理由而死
那種死也是一種解脱吧
看很多大咖一起演戲就是很過癮啦
但是呢 整部片 就只有一個地方我很有意見
為什麼張學友只出來一下下就死了 太扯啦
他也很會演啊 怎麼他就出來亮個相就死了 太誇張了啊

春天不是讀書天
這是一部有很年代的片了
男主角很可愛很古靈精怪
整部片就是在演他啦

羅馬帝國艷情史
這是十大禁片之一喔
十大禁片加這一部我看了四部了
只能說禁片果然是禁片啊
超級黑暗超級直接超級露骨超級血淋淋地......
十大禁片我都是抱著強烈的好奇心去看的
所以有些會失望而有些則是會讓我大吃一驚地@.@!

慾望城市
好看 把四個好朋友的友情和各自的感情生活
很寫實地演了出來 很真性情的一部片

美味關係
也好看 不過就滿故事性的
看完後會有甜蜜蜜的感覺
大概是故事中的兩對都很甜蜜啊
都是彼此的真愛 

以上
非常感謝我愛人的筆電
雖然他這兩天不在我身邊
但沒有他的筆電
我無法在這熬夜的兩個晚上
看到這麼讓人感觸良多的電影
還是很感謝他啊
但我還是不希望再有這樣熬夜的夜晚啦
因為好看的電影都被我看完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