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心裡
除了公園以外
還有幾個地方
也是我喜愛的

我喜歡逛大賣場
不一定會買東西

在大賣場
可以自由自在的逛
沒有人會打擾你
不會人擠人
不用擔心日晒雨淋

大賣場的空間很大
賣的東西很多包含國內外
也不會造成擁擠的壓迫感
像IKEA的挑高就讓我很喜愛
像家樂福琳瑯滿目的商品也讓我目不暇給
最平價的大潤發和愛買也讓我有相同的感受

我還喜歡逛小超市
最常買飲料和餅干

在小超市
一樣可以自由自在的逛
一樣不會有人打擾你
一樣不會人擠人
也不用擔心日晒雨淋

小超市
雖然沒有大賣場的大空間
但空間也不小
賣的東西也不少
最重要是它們離家近
還有大賣場所沒有的
一種滿溫馨寧靜的感受
有的超市還有二十四小時
像頂好像松青

還有不管什麼東西
只要他們有賣的
都要賣最便宜的全聯

大賣場大空間
小超市有溫馨

不管是
大賣場還是小超市
我都會很悠閒很自在
很隨意的慢慢逛

有時候走在街上
忽然下起了大雨
如果有大賣場還是小超市
就可以躲躲雨可以待很久
不會無聊而且不一定要花錢

等人的時候
或是約會太早到
或是本來約會的那個人
忽然臨時要去辦什麼事
一兩個小時去去就來的要你等他
大賣場和小超市都很好用
它們是個很好殺時間的地方

有時候心情很煩很悶
有時候跟家人吵架
我朋友不多而且
這年頭大家都很忙
很難找得到剛好
在那個時間點
有空的朋友可以舒壓
更難的是找到
願意傾聽的朋友
而不是互丢垃圾的
舒壓我傾向一個人
一個人安安靜靜地
釋放負面情緒

所以
除了公園以外
大賣場與小超市
也是讓我轉變心情
把心情變好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