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愈來愈悶熱
我的房間又通風不好
又常常被限制吹冷氣
隨隨便便動一下
就汗流浹背

天哪--

真的好難受啊~~

我很怕流汗
不喜歡溼溼粘粘的感覺
但偏偏我又超會流汗
尤其是頭部
真的就是隨隨便便晃一下
我的頭就狂滴汗
頭髮溼了又乾乾了又溼

這種時候
要我還保持著好情緒
那真的很難啊

這種時候
我不是很難過苦著一張臉臉色很差好像生病一樣
不然就是脾氣暴躁臉超臭一副那種”不要惹我”的欠扁情緒

這種悶熱的天氣暴躁的情緒
一不小心就會與身邊的人擦出火花

雖然來了一個颱風氣溫降了不少
可是我還是感覺非常悶熱
好痛苦啊~~

這種時候
很讓人抓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