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 手工香皂製成的”泡澡包”!涼涼的天,泡澡最舒服了!ヽ(●´∀`●)ノ

 

 

  天氣漸漸轉涼了,最適合泡澡的季節也漸漸來臨!!

  我終於等到好時機,可以來泡澡體驗一下,之前買的”泡澡包”了!!

  那時候老闆、老闆娘跟我推薦這泡澡包時,我就覺得滿新奇的

  他們說,”泡澡包”是將手工皂磨成細絲裝成一小包一小包的!讓手工皂不只是手工皂,它們也可以變成適合用來泡澡這樣!我想,既然這些”泡澡包”的前身就是手工皂,那它們的”成份”當然也就是手工皂本身了!我覺得滿不錯的,就買來試試看吧!

  我買的是我最愛的”紅酒多酚”!那時買的時候是”買二送一”喔!我買了兩包”紅酒多酚”,送的是”咖啡Lulur”!就是因為這包”咖啡Lulur”泡澡包,我在當時聞的時候就滿喜歡這味道,雖然它比我最愛的”紅酒多酚”的味道淡了些,但我那時愈聞愈愛就又買了一顆”咖啡Lulur手工皂”了!(我那顆”咖啡Lulur”就是這麼來的!之前已經有寫分享文了,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接下來,就先來看看,泡澡包美美的樣子吧--

01.jpg

  買二送一,三包堆在一起,還滿豐富的!一包一包的好可愛啊!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接著,趕緊來試試吧--

  ”紅酒多酚”我一直都在用,那味道已經很熟悉了!所以”泡澡包”當然就先用”咖啡Lulur”囉!

07.jpg

  先放好熱水!依自己最喜愛的溫度和水量!我的水量大概是坐著可以淹過肚臍上面一點點這樣

08.jpg

  看”泡澡包”一丟進水裡的樣子!好有趣喔!

09.jpg

  白白的像霧一樣蔓延開來的是被磨成細絲的”咖啡Lulur手工皂”喔!

10.jpg

  整個熱氣中,也飄散著咖啡Lulur的香氣!還沒開始泡澡,我的身、心、靈就已經放鬆不少了!

11.jpg

  泡澡包裡的”咖啡Lulur手工皂”細絲溶化的很快!不一會兒整個浴缸裡的水都變成乳白色了!

12.jpg

13.jpg

  直到整個水都成了乳白色,就可以開始泡澡啦!

 

14.jpg

  泡完澡後,整個人真的身、心、靈全身都非常的舒暢啊

  當然啦,只要是”泡澡”不管任何的泡澡用品都會有這樣的舒暢感。

  只是說,不同”成份”的泡澡用品,會有不同的功效這樣!像這款”泡澡包”,是因為這款”咖啡Lulur手工皂”它本身的成份有添加”咖啡粉”的關係,所以會有”消水腫”的效果!

  但它另外還有”去角質、緊實肌膚”的效果,就要在泡完澡後再另外用”咖啡Lulur手工皂”本身再清潔一番會更好!因為身體泡了一陣熱水就已經有”軟化了角質”,之後再清潔一下,就更可以把全身的”角質”都清除掉了喔

  很棒吧!真心和大家分享喔!

 

 


 

 

-完整資訊-

 

【窈窕淑女】咖啡Lulur精油手工皂(泡澡包) 天然植物油及精油製作

 

主成份:橄欖油.甜杏仁油.乳油木果脂、椰子油、棕櫚油、雪松精油、薰衣草精油、迷迭香精油、峇里島 Lulur 粉、咖啡粉。

 

【戀戀紅塵】紅酒多酚手工香皂(泡澡包) 天然植物油及精油製作 

成份:甜杏仁油、乳油木果脂、橄欖油、棕櫚油、椰子油、紅酒多酚萃取液、紅鞠、廣霍香精油、甜橙精油、化妝品色素。

   

-目前已知的攤子動向資訊-

 

公館創意市集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洲路3段160巷


公館水岸廣場心電心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一號


時間:這兩個市集原則上每個禮拜六、日都有,但T-One特惠屋的攤子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禮拜都有,所以還是要去看看才知道喔!

 


↓↓現在網路資訊很方便,在以下這兩個地方也可以很直接地得到相關訊息喔!↓↓

 

-網路資訊-

 

 T-One特惠屋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OneTaiwan1

 

 T-One特惠屋痞客邦 

 http://alexfloatin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