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 香氛淨手露 隨身攜帶的好物喔!!\^0^/ 

 

  這次要來分享一下這個--『香氛淨手露』!!!!

 

  自從我上次買了”紅酒多酚”手工香皂(我有寫心得分享喔!大家可以去看看喔!)之後,我又去買了別款的手工皂和泡澡包和這個『香氛淨手露』!

 

  今天先分享這個淨手露,其它的我再慢慢來分享

 

  這個『香氛淨手露』我買了兩罐!一罐已經快用完了,而照片中的這罐也即將要被我放進包包裡隨身攜帶了!

 

  淨手露除了潔淨雙手之外,也可以使用在任何你想使用的地方!我們出門在外,很多地方一定會接觸、碰觸到,像是:公車上、捷運上、任何公共場所(尤其是公共廁所的坐墊上)......等等的,都可以使用喔!

 

  因為,這款『香氛淨手露』,顧名思義就是它另外添加了”香氛精油”,所以它噴在任何你想噴的地方,都不但可以潔淨還會香香的喔

 

  我使用的感覺是,不刺激皮膚、有保濕,不用靠太近去聞它,它的香味滿濃郁的!而且它的香味也滿持久的喔!(文末有完整的資訊)

 

  接著,來看看我拍的美美的照片吧!

01.jpg

02.jpg

 

來張大特寫!!

03.jpg

 

倒著來一張,結果沒注意到居然沒對到焦。照片有點糊糊的了

04.jpg

05.jpg

 

紙鶴好搶戲啊!沒想到它們這麼合拍!

06.jpg

07.jpg

08.jpg  

 

  接著,拿手邊的平板電腦來試試,平板電腦的螢幕有些髒了,來清潔一下--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隨時隨地想到都可以來噴一下、潔淨一下!

 

005.jpg

006.jpg  

真的不用靠很近去聞,它一噴馬上就很香了!而且很持久喔!

 

 


 

 

-完整資訊-

 

『香氛淨手露』

成分:酒精(58~68%)、蘆薈保濕成分、純水、香氛精油。

  

-目前已知的攤子動向資訊-

 

公館創意市集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洲路3段160巷


公館水岸廣場心電心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一號


時間:這兩個市集原則上每個禮拜六、日都有,但T-One特惠屋的攤子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禮拜都有,所以還是要去看看才知道喔!

 


現在網路資訊很方便,在以下這兩個地方也可以很直接地得到相關訊息喔!↓↓

 

-網路資訊-

 

 T-One特惠屋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OneTaiwan1

 

 T-One特惠屋痞客邦 

 http://alexfloatin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